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崖大叔

【妳還在玩明2嗎】9年了,最近玩過沒XD?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玩了一遍又一遍,无数遍...最近看到心动的绮华同人文,又翻出来玩,,大约又是一遍又一遍

lajiyugou 于 2012-12-4 11:59:58 补充以下内容

矮油,捂脸啊,虽然其他男主我都心水,但是王大导演我最稀饭了。。。约会啊,星星眼。
发表于 2013-5-12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玩啊,很可能隔不了多久还会玩,这么好玩的游戏,绝对不会搁置的呀~!
发表于 2013-5-2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家里的2台笔记本都有,时不时就周末玩一下~放松心情~
发表于 2013-7-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才又翻出來玩!!
有麼辦法誰叫他太經典^^
发表于 2023-8-2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24年了前幾天才又破完一輪
发表于 2023-8-24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十几年前的帖子哈哈哈
我也是上个月才玩完,必须是交际花结局
发表于 2024-3-1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玩,系统升级后就玩不了了,以前真是玩了百遍都不厌倦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20年2个月27天

GMT+8, 2024-5-25 03:1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