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ueyue

你喜欢纪翔嘛?(统计纪翔的粉丝有多少。。)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1

帖子

6

积分

打工达人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2-11-21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纪翔的脸就挪不动步了,各种表情都喜欢,太有魅力了好想嫁给他,太帅了.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7

主题

843

帖子

499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99

衛亞姚子奇

发表于 2013-2-1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跟眾多紀大少的飯以及紀薰支持者說聲抱歉
我從明三就沒有特別愛紀翔
雖然我知道他是彆扭 越愛越喜歡毒舌
可是每次跟他說話我都怕怕 只簽過他一次

到了甜蜜
為了攻他也簽過一次
一樣也是一開始跟他說話都怕怕的
後面有發展一點感情(友情)關係後,說話就比較不毒,比較溫柔
可是攻下他後那個發展實在是太心痛太虐了
所以從此不敢簽他
一來還是怕他的毒舌跟冷漠
二來是即便要追他也沒有勇氣再被虐一次了
星筆生花板塊甜蜜短篇同人創作"從接吻開始"(丹尼斯X杜雲芊)已完載~~~~
第二部創作,天晴X杜雲芊之中短篇小說,「專屬天使」連載中!
不嫌棄的親們請多多捧場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6

主题

1078

帖子

508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8
发表于 2013-2-1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子 发表于 2009-1-23 00:32
嗷嗷嗷……
纪翔,让我为你而死吧!(迷:你去好了)
没有纪翔,我就不会去玩明三,就会错过明志。

咦,握手握手!!!!!!!!和我的情况一样啊!!!虽然到后面我喜欢小金子越来越多!!!

http://rosette.dg-juice.net/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62

主题

1924

帖子

1275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3-8-1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投票 到不了1的程度 比2强[em1162]
纪熏 希奇 原颢 明三三大本命CP不动摇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

帖子

51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51
发表于 2014-1-5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對BL不感冒,所以可以接受明三的結局;但甜蜜樂章的紀翔未免太偏激了吧。
我是女生,紀翔也是明三唯一可以追的男性,我並不是因為BL而去追紀翔,而是我將皓薰當作是女生啦。
且紀翔讓我覺得是很重情的人,如果能當他的朋友,肯定有求必應XD。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

帖子

2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4-3-2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能投票···
我是超级喜欢的啦!
第一次玩明三九孜孜不倦的想要用金帅哥追到他呢!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139

帖子

76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76
发表于 2014-5-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所在用户组么有投票权限,所以只能手动回复了……
那是相当的喜欢啊!
我玩明三的动力啊,有么有啊!
刷多少轮都不会腻啊!!!
每次去探班或者休息时碰到他,一直会点他,直到他嫌弃我这经纪人怎么这么闲……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

帖子

14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4
发表于 2014-6-20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志3里其实都木有很讨厌的男艺人,路风个人觉得还是造型问题= =不过最爱的还是纪翔。。不过这货和林芬芬一样,我要不是玩到最后其实一开始是很烦他们俩的= =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8年9个月9天

GMT+8, 2022-12-8 06: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