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洛阳

[评论]最熟悉的陌生人——黎华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74

帖子

58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58
发表于 2011-12-10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评论无敌了!!!!9 P9 V6 G6 _+ H* }/ N  n
[em1162]
0 [8 d: J3 |$ O我是永远的梨花饭~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黎华啊!!!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31

帖子

22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22
发表于 2013-11-5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华少,但是他太春风得意了,让华少爱而不能得,才能让他真正明白自己要的是啥。

签到天数: 36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151

帖子

259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4-1-18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黎華之所以最神秘的原因
/ J. @6 n/ I' _9 P絕對是他不能選擇對話框1 i3 e5 ~# g+ B! u, I: I9 \
所以很多時候很多想法- D/ h( W+ A! q6 y, S% t! G
只能從他的隻字片語去猜測& \' m0 r$ ]0 A- r
不過真心不認為徐歆寧的孩子會是他的: {/ @8 J3 Q3 {& x. v
竟然都會為了方若綺放下天王的頭銜了' E% A, _! @2 c- e' n
可見得黎華還是有擔當的男人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43

帖子

37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37
发表于 2016-4-11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的分析很棒。# r1 F9 S9 B&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故事有點久遠了,所以我.....我點開小說連結都是失敗的(落淚)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6年3个月4天

GMT+8, 2020-6-2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