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洛阳

[评论]最熟悉的陌生人——黎华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76

帖子

73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73
发表于 2009-12-2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3中关关跟金经济说的一番话其实对黎华的评价算客观了。。。多变。。。多面。。。
5 D( N1 ?. |# m5 C& u' q7 j) ], X6 W) ~7 p8 {3 A0 Q. b* [
虽然有时候不喜欢大宇给天王这种定位,超越了真实,但毕竟一成不变还是比较容易让人觉得乏味,其实细想想,自己已经被各种同人文里的形形色色天王的迷的七荤八素,多变和多面果然无敌
个性=米个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0-1-1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當年我跟3個朋友一起玩明星志願,四個可追的人里我喜歡醫生,兩個朋友喜歡王瑞恩,一個喜歡黎華,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四個都喜歡黎華……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0-2-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最喜欢若绮和黎华啊支持支持超级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0-3-2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華啊……玩明二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好難搞定啊……不能主動約,不能送禮,只能等著他來找你。然後如果沒有接到有他的戲的話,連約都不會約……TAT
1 l2 w1 v4 K# s+ x好不容易和他一起走過了明二,結果到明三的時候又見異思遷?!好吧,這麼說有點誇張了。
% k) I. x# g1 c& r" J# u但真的覺得黎華不會愛啊……太不把小方放在心上了嘛!
$ M# Y$ D9 s2 m0 H: \( t. M被明三深深打擊倒的喵于素繼續去明二里和黎華相依相守去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4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0-3-3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最喜欢华少了= =明2最有好感的也是他``可能一开始我把华少当成俺的偶像黎明吧╮(╯▽╰)╭ 每次都去保龄会场撞他``唉~~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7

帖子

18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8
发表于 2010-4-1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難讓人捉摸的人,特別吸引....所以我最喜歡就是黎華!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5

主题

39

帖子

16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4-9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黎华,我一直觉得他是危险而又充满魅惑气息的男人) U% I( i# X" y- r
明2里面最爱打完保龄球黎华擦汗的图片,这样的他最没有距离感,最帅~- E4 r" \- p+ o, Q. }; ?' ?0 t6 @
和黎华说话要注意,不能多次拒绝,不能选错,不能和好有钱去圣诞舞会(话说我为了看天王皱眉就去了舞会,这是唯一一次和别人约会,结果天王就追丢了。。),所以天王的要求是高滴~
% q6 W; [, I# ]# G9 X- ]- i黎华有种蛊惑女人的魅力,我每次追王大哥追到一半,看到天王就倒戈了。。。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42

帖子

33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33
发表于 2010-5-7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洛阳
0 Q  h3 r( t$ C% r3 y# C8 [+ A- X: F- t2 Q

7 |3 i1 k! n0 }6 ^" v: O, M) k    同意斑竹的观点,华华是个不信爱又忠于自己感觉的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2507

帖子

917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17
发表于 2010-5-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liner213 # n0 a- }5 Z3 J/ D$ ]' @
3 W3 }, c0 J) w* h

* a& u. T- x, K9 w3 J! H9 B    抗议!   D( X1 f0 w, a$ A

4 F1 V. l) d) L7 G& X抗议说小孩是童童的~~) w2 ~4 n5 w9 ?/ K$ M- C2 H% f+ i
虽然我也支持黎方配,但也爱童童
童童,少爷,偶滴最爱~~~
黎方,纪薰永远王道~~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4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0-6-12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perfect man is good, but he is too far away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6年3个月8天

GMT+8, 2020-6-5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