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止慈

论坛同人精选合辑(2011-1-9更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37

主题

498

帖子

350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350
发表于 2011-1-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选文可以参考星笔生花的精华帖,当然除此之外有其他的推荐也行。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50

主题

1440

帖子

819

积分

金像影帝(后)

引导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9

原少緯史蒂芬耿言顥

发表于 2011-1-4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支持。有一个实体书无论是对作者还是对略略。都是一种代替不了的兴奋和鼓励
& M! f- o1 d4 z7 R2 H4 G0 [3 A. K) R8 w. V8 a) d1 i* G; H+ [& o1 \- ]
反正我很想要一本。
( B% p% ?+ _) m
) D1 f0 l+ n7 `& C& X2 ~* l提一个额外的要求,可否收集一两篇BL。。。。。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399

主题

5125

帖子

299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不多说,十分感谢以上几楼的建议和报名!报名的人我已经私下联系,就不在这里重复了。期待更多的想法和可能的帮助
神游大慈
联系我可本论坛回复、短消息,或
邮件:admin@mingstar.net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39

主题

1413

帖子

647

积分

金像影帝(后)

童靖阳的女人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7
QQ
发表于 2011-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60]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出同人本这个我支持的!捶地~
7 {6 f/ X. y9 W! x哈哈哈哈XDD
☆、﹌﹏一半天使,一半恶魔﹖
QQ:810897940
旺旺:淘气love

loveの淘宝店铺:http://shop34700961.taobao.com/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4

主题

648

帖子

257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1-1-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是来支持一下...啥也不懂~* m$ h% L) z6 g
不过觉得把,这书我们自己收藏就好,书号什么的好贵呀~
* ~  C1 a  `: J) O7 c. \( t
6 E8 B7 C" j& O2 @& `: P/ f5 M等出了,想要一本~哈哈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53

主题

1412

帖子

708

积分

金像影帝(后)

博爱的鸭夫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08
QQ
发表于 2011-1-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抒发我激动的心情~~啦啦啦啦~~3 z8 ^' j4 R5 s5 `7 s* t
居然能在这个帖子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名字。。。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灭哈哈哈~~6 A. H5 V% [% a% G# D. K* T
6 c6 F; u1 e6 ~
其实一直都非常希望能有一本明志的同人本,以前大家也想过,但那个时候也怕法律上的问题,现在看来,同人本漫天飞,应该我们天朝在同人方面的法律约束比较少,大家都在打擦边球。。。我们也擦吧。。。咳咳。。。
$ {8 I3 t* G2 ]0 L我希望这次的本子不仅文章,材质什么的,也做得尽量上层点,毕竟估计也就这么一次了。。。给我的明志岁月留下一个甜蜜的纪念!
$ d6 B# i/ Z. h5 I/ M以前买的同人本呢,一般都是先定下作品,初步核算下五十本或者一百本要多少钱,然后开个公式站或者在论坛做下调查,看下到底多少人买。。。然后后面可以走淘宝方式。。。) T( }3 U; |  v1 `$ h
反正,需要我出力就说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2507

帖子

917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17
发表于 2011-1-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出的话没有大宇的版权问题吗?. l7 W5 F# A1 `: h3 x
因为很多情节人物会和游戏一样
; Y) y' d3 H3 O) ?# y法律我不懂,只是说下想法
童童,少爷,偶滴最爱~~~
黎方,纪薰永远王道~~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399

主题

5125

帖子

299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少爷 发表于 2011-1-4 15:35 ' W2 A% M, x2 T9 `2 A- w% F7 y
正式出的话没有大宇的版权问题吗?
. d. ~, b$ a( T) h# R! R因为很多情节人物会和游戏一样- }' X5 J  @! K; }5 {# [, z, h
法律我不懂,只是说下想法 ...

$ r& e0 S& q# b5 X: X# ]明白,关于这点已有初步想法,谢谢~
神游大慈
联系我可本论坛回复、短消息,或
邮件:admin@mingstar.net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5

主题

554

帖子

407

积分

金曲歌王(后)

杰臣组 G.A.Y团

Rank: 6Rank: 6

积分
407
发表于 2011-1-4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想接着看12的劫尘记。。。。虽然那是个大坑。CP的话,王方的只要有爱都看。BL的话只接受杰臣。。。。-。-  
-。- 就那样吧。谁都不要过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27

主题

1221

帖子

564

积分

金像影帝(后)

万年最爱明2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64
发表于 2011-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ggie 于 2011-1-5 14:14 编辑
0 k* u- ~( V0 y' g
# J  R1 M4 l% {我理解不以同人本盈利的想法,不过虽然不盈利,也不要因此赔钱才好(毕竟网站运营还是需要资金的)。最简便的方法还是成本价+邮费自理。! r9 u' y! Z, ?1 L9 \5 D
或者复杂点,公布成本价和付款方式,由购买者决定出多少钱购买,多出的钱算作捐给网站运营。0 y6 n* {2 ?& z& P8 y% r3 E& `! O

) Q# w+ I! e4 ]" T另外,觉得要印的话对本子品质把关严一些,质量好些的好。可以的话也问下小孟姐能不能用她画的相关图?
你好,2011!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6年4个月17天

GMT+8, 2020-7-14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