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九色小黎

【遊戲投票】明星志願3你心目中簽約4位藝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69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8-3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31 15:07
那明3太适合乃了

所以靠林桑关姚碾压一切是我的最爱,我喜欢看着公司的资金奖项往上涨的感觉。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1

主题

2万

帖子

7296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96
发表于 2013-8-3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8-31 17:26
所以靠林桑关姚碾压一切是我的最爱,我喜欢看着公司的资金奖项往上涨的感觉。
...

男人的视角果然不同啊。。。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69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8-3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31 21:29
男人的视角果然不同啊。。。

我遗憾的是没有搞垮巨子报仇的设定,不然我会玩得更开心。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1

主题

2万

帖子

7296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96
发表于 2013-9-1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8-31 23:44
我遗憾的是没有搞垮巨子报仇的设定,不然我会玩得更开心。

明志应该不会暗黑得足够给力
写实这种事。。。交给其他游戏吧。。。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69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9-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9-1 19:34
明志应该不会暗黑得足够给力
写实这种事。。。交给其他游戏吧。。。

也是,毕竟这不是《铁路大亨2》。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1

主题

2万

帖子

7296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96
发表于 2013-9-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9-1 20:34
也是,毕竟这不是《铁路大亨2》。

铁路大亨。。。我还以为是3D建筑类的游戏。。。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69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9-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9-1 20:38
铁路大亨。。。我还以为是3D建筑类的游戏。。。

其实是经营类游戏啦,那里面有个贱招,就是不断买对手公司股票然后竞选董事长(每年一次机会,输了只能下一年再来),当了董事长后就去把对方公司的铁路什么搞坏搞乱,然后回到自己的公司继续当老板,对方公司这时候就已经差不多垮了,接着收购或者挤垮对手就行了。

签到天数: 12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

主题

1360

帖子

1571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71
发表于 2013-9-2 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依莉、關古威、姚子瑩、衛亞。

阿威每輪必簽,蕭美人不用修改器第一年可接一顆星廣告,可以拿到金星獎最上鏡頭獎。

其他偶要看看。。。。

签到天数: 128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0

主题

1470

帖子

1290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90
发表于 2013-9-2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怡青、路敏、路風、吉祥。


大明湖已是银河,鹊华桥成不再过。付尔东风两行泪,为添北渚几分波。

签到天数: 123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0

主题

1318

帖子

1323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23
发表于 2013-9-2 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依莉、吉祥、聆香、原少緯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7年2个月15天

GMT+8, 2021-5-13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