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ealedspace

枫月无边(图文) (1970-01-01完结)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108

积分

玉树林峰

崖英俊的马甲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08
发表于 2012-10-20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sealedspace 发表于 2012-10-20 22:05 $ C/ `: m7 c& P% G
除了注会考试之外进银行还要笔试,进了银行之后还有尼玛的考试,我擦!早知道当初还不如从了我的理想当个 ...
' t( N/ I+ f8 F9 _' b4 [8 K
唔!警察也是很辛苦的啊啊啊
( q/ u, {' J4 x' h, x% t, h* P当然是两种不同的辛苦。。。
" R1 Z' h1 P  N  ^6 X考试也很辛苦。。。或者说。。非常非常苦B2 y2 `. z% f: K; D- S
) ~# b' t1 Q8 ~/ L2 Q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7

主题

58

帖子

72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7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2-10-20 22:16
% O, e; H- ]# S' L0 D唔!警察也是很辛苦的啊啊啊
! Q5 D$ o( c* W9 a, |3 H8 d: }当然是两种不同的辛苦。。。, i% d+ h$ z- L
考试也很辛苦。。。或者说。。非常非常 ...
+ j+ R" }. r' m6 S- R, r
因为我觉得我好像不是理论type的人,我更偏向于实践type的说,背书什么的,装得一本正经什么的,那样的根本就不是我吗……哎,莫名其妙跟你发起牢骚来了。不说了,总之互相加油吧,既然走了这条路就认真走下去吧~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108

积分

玉树林峰

崖英俊的马甲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08
发表于 2012-10-2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sealedspace 发表于 2012-10-20 22:29 9 b( S* h, x9 h5 t
因为我觉得我好像不是理论type的人,我更偏向于实践type的说,背书什么的,装得一本正经什么的,那样的根 ...

5 s, [6 m1 i7 F) y) c# A/ B是的
! {4 F3 P1 J7 I% u8 z既然无法反抗就努力享受吧(你在说什么。。。
0 _5 {; x! z% O3 o6 f; ]
1 m) b  H& ]4 J% I; N4 F+ ]. F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305 天

[LV.8]以坛为家I

54

主题

2255

帖子

1581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81

林立翔

发表于 2012-10-2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2-10-20 12:30 ! B5 [1 A0 D" [% m) I) S1 i
我是一枚当年非常非常想学美术却上了法律那条贼船的银。。。。- \$ k6 m' w4 e+ m# _1 m* B: f* l
可是乃学金融还画这么好。。。。3 ^5 ?, X; @3 ~. u
...

9 S7 A+ h  p8 d/ u2 g& [( \哼哼~* I* d) v& s" B' T+ g/ k/ F
逆转蜀黍 异议あり!!!!( K% g) v! G+ k7 t3 B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108

积分

玉树林峰

崖英俊的马甲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08
发表于 2012-10-2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山泉 发表于 2012-10-21 19:22 $ K) S5 q+ d8 B+ s7 T6 T! L
哼哼~
8 f& a3 f; Q* p9 j& Z8 F; U逆转蜀黍 异议あり!!!!

! X6 a- q2 m. \这个: w% u2 e7 _/ L! c+ V
哈哈。。。$ N) ]5 o: z2 H& ?* O6 l
我应该不会是这样。。
/ y/ J% j2 Y, P7 a; j
2 l$ E! e2 [" R0 w- q5 Z- `1 s(咱国家庭辩的场合比较少0 N+ H" d( Q! K2 [0 q& z
大家不要被帝国主义的电视剧和游戏骗( `! L5 f0 c' q# A

) ?9 i- B! i" k# v2 Q0 K' y* T* A
全职高手!!!!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8年5个月12天

GMT+8, 2022-8-11 14: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