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79|回复: 127

[讨论]丹尼斯,史蒂芬谁会是你的首选呢?大家喜欢哪位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30

帖子

10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0
发表于 2010-4-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水蜜蜜 于 2010-4-4 12:21 编辑

如果拿他们和其他男主角一起投会比较难出结果,很多亲有各自喜欢滴~


但是这次想看看大家究竟会偏向于丹尼斯还是史蒂芬呢?

我玩甜蜜首轮就是先追史蒂芬的。。在明3的时候,SD戏份非常重,而且史蒂芬看起来超级漂亮!比女主角还漂亮。。性格还那么惹人爱。。嘻嘻,所以忍不住攻了下来。。

最主要还有醉酒事件。。HOHO,看了那图再被拐带走滴。。

最喜欢培养那种小DD离开依靠的人怀抱,,奔向我们的怀抱吧!!!


先不说首轮追不追他们2个吧,就是先说追他们兄弟的谁???

你们也和我一样么~~??还是喜欢丹尼斯,听说丹尼斯很温柔。。很想去试试攻下来哦。。。
单选投票, 共有 19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该用户从未签到

46

主题

1347

帖子

539

积分

金像影帝(后)

倒戈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39
QQ
发表于 2010-4-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追的是史蒂芬,因为他比丹尼斯好追,再加上本来我在三代就对他垂涎三尺(囧),可惜被克列斯给我抢了先。
后来追到手拿了床图我又兴致勃勃的回味了N轮啊……嘿嘿,那孩子对我来说简直是手到擒来不费吹灰之力。
不过再到后来就觉得没劲儿了……于是签他回来当作印钞机+花瓶。
丹尼斯就成功追过一轮……之前追了几次吧,都是以倒戈的失败结局告终……
总之就是这样……我先追的是史蒂芬,喜欢的也是史蒂芬,丹尼斯,我当作附属品……
不过我绝对不否认丹尼斯是个好男人+好哥哥就是了,虽说他那二十刚出头的年纪让我觉得还是个没长大的娃儿……
我把签名改了,我的照片找不到了,一瞬间,我失去你了。
Flame to dust ,lovers to friends. Why do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4

主题

80

帖子

29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29
发表于 2010-4-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追的是史蒂芬,但是追了以后我发觉丹尼斯好温柔好好,绝对是适合当老公的人选,所以我半道就追丹尼斯去了,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30

帖子

10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4-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喷饭。还半路去了丹尼斯那里啊。

明3就想要用小金去搞定史蒂芬。。可是搞不了啊啊啊!!。。。

我是越追越起劲。。觉得史蒂芬真的很可爱。。莫名的,想扑上去!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4

主题

80

帖子

29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29
发表于 2010-4-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半道去了丹尼斯那里!
这两兄弟真是哟!
即使是告白了你要是说选择谁,另外一个还是会照样开心的要死!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30

帖子

10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4-4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爽是全世界都知道的那种感觉。。

就算史蒂芬醉酒事件那个报纸出来的时候。。哪一个爽!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

帖子

4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0-4-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DNS,SDF过于女性化。。。
不太适合我!

签到天数: 154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32

主题

1757

帖子

2685

积分

天王天后

BT护肤狂人e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85
发表于 2010-4-5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结果跟我想象的一样嘛~还是S美人胜出~美人才是王道`~``比哥哥单纯又可爱 性格也不别扭 也不毒舌 那头长发啊~~~~~~·我是长发男生控啊~果然是穿越文看多了【= V= 】 S控到底!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

主题

34

帖子

17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7
发表于 2010-4-5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还是史美人吧。。。主要我被DNS的配音给雷了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9

帖子

6

积分

打工达人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0-4-5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史蒂芬~~
虽然在其他论坛也看到有人发帖说:史蒂芬不够成熟稳重,由于一直被哥哥丹尼斯过度保护,所以缺乏自主性,不会照顾人
但是,不用他照顾,哈哈姐姐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至于丹尼斯做老公的确是没话说,家事全能,又会照顾人,不过当男朋友还是不够体贴浪漫
DNS就留给芬芬和芊芊吧
SDF就让我接手吧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7年7个月22天

GMT+8, 2021-10-20 01: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