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959|回复: 122

大家觉得2000里立翔的官配是谁?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123

帖子

114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114
QQ
发表于 2009-3-2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真 于 2009-3-27 09:06 编辑

  2里似乎王瑞恩是方若琦的官配

  开场时的见面,游戏中蛮少的剧情事件(王瑞恩的导演爷爷住院),(徐心宁的小孩),除此之外似乎就没什么剧情事件了(?)

  2000里能追的人数达到了系列中最多(+上明3甜蜜也是这样吧)

  我玩的时候年纪还小,看到剧情就觉得很稀奇,那种枯燥的游戏方式反而觉得正常XD

  按我的记忆,当时的5大女主角席若云的剧情最囧

  我当时玩的莫名其妙,什么都是席若云说的,其实主角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看不见

  席若云的剧情事件应该就是(拍写真集、母亲过世),一个CG都没有啊--,而且都是从席若云口中得知的。

  莫筱筠最平和,剧情事件(高权明的出现、写真集分手事件),这个官配的一定是高权明|||明3中无比清楚

  古芊菁能遇到的场景比席若芸多一个、美容机和记忆大考验、唯一的剧情就是(和童靖阳的绯闻)了

  方若琦完全可以PIA掉了,明3中她与林立翔几乎没有交集,唯一的剧情(林芬芬撞车)

  温宁珊是我觉得最可疑的--她的勒索事件分支很多,而且跟2相似、插入了第三者(王瑞恩的爷爷、温宁珊的男朋友)

  当时玩的时候反复攻略过她

  看电影时、2显示的2000里温宁珊路线CG

  2000显示的是2里的方若琦和黎华舞会CG

  明3中方黎貌似官配吧(还有关方)阿威也说过林立翔当年跟方若琦、温宁珊(还有谁来着)交往过

  根据我的记忆、我觉得2000里温宁珊是官配啦,加入公司会出来打招呼,容易遇到

  因为很久没玩了,都是靠回忆,大家觉得2000的官配是谁呢?(小童XDDDDD)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53

主题

2205

帖子

1588

积分

超级巨星

臣杰组组长、G.A.Y团团长、ALL慈 ...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88
QQ
发表于 2009-3-2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靖陽。
理由:有天玩游戏突然发现童靖陽和立翔打招呼叫“小林”,当时我还一下子没有反映过来是叫谁。汗……之前只吃了几次饭,二人就你小林我小童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这让当初SL四处堵童靖陽还经常被拒绝的方若綺情何以堪啊。
<-sina_sign,1434881415,1->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1

帖子

6

积分

打工达人

Rank: 1

积分
6
QQ
发表于 2009-4-26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好有趣。童靖阳。啊哈哈哈。不过貌似2000里能玩BL的是不是?谁告诉我呀,不确定下
温宁珊这个MM我也是认为她是管配的。遇到几率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

帖子

5

积分

打工达人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09-4-28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范晓爱也好热情的,遇过一两次聊过一两次之后,在公园遇到她还主动邀请立翔同学去吃饭,拒绝她的话,她那表情,俺都不忍心看,纯情少女受伤记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5

主题

554

帖子

407

积分

金曲歌王(后)

杰臣组 G.A.Y团

Rank: 6Rank: 6

积分
407
发表于 2009-4-28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2000的官配是席若云。。。。。
-。- 就那样吧。谁都不要过来。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7

主题

156

帖子

111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111
发表于 2009-4-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与楼主的意见有点相左,我觉得官配应是方狮子吧,因为在明2000中,林立翔还要担当经纪人的角色,这个支线的情节也很多,CG也不少啊,虽说明3中林方已没什么关系,是因为就算结婚也有离婚的,明3中林到美国发展,是因为失恋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233

帖子

103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103
发表于 2009-5-8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也认为是方若绮。因为追方若绮存在着经纪人的模式,这是明2000一个很重要的游戏模式,已经不止是支线的概念了,甚至于可以提到主线的成分。
不知各位有否玩过明3《甜蜜乐章》。金皓薰在指导杜云芊如何发展公司的时候就提出叫她先当公司第一个艺人。以前他的朋友也是一边做艺人一边做经纪人结果也当了天王的。杜云芊立刻明白了他所说的是林立翔。
可见明2000经纪人这个模式是非常重要的。既然重要,那么在经济模式下追的若绮也是至关重要的剧情啦。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35

主题

1251

帖子

594

积分

金像影帝(后)

念旧的柠檬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94
QQ
发表于 2009-5-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意见,认为是席若云。我认为席若云和立翔最配,外貌,身高,地位~

若若戏份很重是因为她是明2女主耶,而且明2000加的经纪人模式就是为了给明3留个伏笔。

还有,其他4位女主都是名花有主的,只有若云没有主~

立翔和若云都是到了明3里面还是各自单身,我觉得是给明4留了伏笔~~?

哈哈,自己以前写的同人文就是把立翔和若云搞在一起的,撒花
关黎虽很帅,
小童我更爱,
若为王方故,
世人皆白菜!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233

帖子

103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103
发表于 2009-5-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钿 于 2009-5-8 10:41 编辑

呵呵,我倒认为明2000有经纪人模式不只是给明3留伏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延续了明1的经济模式。而从明2的女主到2000的男主,主要原因还是要满足一下在明2里那么多美女无法追的玩家心态。同时明1是经济模式,到了明2完全没经济模式,于是到了2000又加入了经济模式。就像明3和甜蜜一样,明3里有很多帅哥无法签又无法追,或者性别有问题,到了甜蜜全都能签或者追了。明2没有经济模式,明2000就来了经济模式;同样,明3是全经济模式,到了甜蜜就又恢复了自己做艺人的模式。这样也等于变着味地去满足各种玩家的喜好。
而且明2000有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和明2女主的剧情。在甜蜜里也是,特别有和明3男主的剧情。
整理一下:
明1,纯经济模式
明2,纯艺人模式
明2000,艺人+经济模式
明3(包括星光银幻),纯经济模式
明3甜蜜乐章,艺人+经济模式。
当然个人看法而已(*^__^*)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35

主题

1251

帖子

594

积分

金像影帝(后)

念旧的柠檬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94
QQ
发表于 2009-5-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非常正确呀

我个人就是最喜欢经济人+艺人模式~!因为我鱼与熊掌都要兼得~

不过明4的話还是希望这个模式吧。但是故事构架就会很困难了~!~!

嗯,若若嫁给导演了(天王追杀我了
嗯,杜村姑变成天后了(众人把我PIA飞了)纱雪是国际小天后了。嗯嗯。立翔回来了,变成大天王了,取代了黎天王(再次追杀我)
嗯,嗯,然后捏然后捏~?明4该出个男主还是女主呢??
关黎虽很帅,
小童我更爱,
若为王方故,
世人皆白菜!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6年7个月27天

GMT+8, 2020-10-25 01: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