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661|回复: 31

高明权可以追了!超多C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9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明星志愿##擒星志愿#《擒星志愿》更新啦 b51dad4bd11373f0ceae6daaac0f4bfbfaed04cb.jpg
这次时隔四个月攒出来的更新是高明权线,有6个感情结局,78张CG,7万字的剧本,喜欢明志的基友们来撸吧!
大家端午节快乐! i_f03.jpg

0a581d950a7b0208fbe23dd46ad9f2d3572cc8be.jpg
b0742834349b033be8f6feef1dce36d3d539bd63.jpg
eedcb9014a90f603177a9f723112b31bb151ed9f.jpg

2016年6月9日更新
1.高明权上线。
包含6个感情结局,78张全新CG。
2.游戏新增衣柜系统,服装可在居家界面显示,
增加属性(部分服装非卖品,剧情后自动获得。)
(未来也会成为某些特殊剧情的触发条件,比
如本月19号或许大概可能会有的梨花生日鸡腿。)
3.增加购物次数,修复之前的bug。




时隔四个月,终于肝出一条新角色线!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ω’?)!
有问题或者发现bug,请随时留言给蜀黍!谢谢!

讨论群QQ号码:321697204
擒星PC版移植基金:……差太多了,慢慢来吧




5d4cb31bb051f819ece3007fd2b44aed2f73e79b.jpg
f5d1a0ec08fa513da9126eeb356d55fbb2fbd92d.jpg
f61bd688d43f87948a764a1bda1b0ef41ad53ad3.jpg
f40c9822720e0cf3497c4cce0246f21fbf09aade.jpg

发表于 2016-6-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老高老高老高,以及衣橱系统终于来啦!走起来走起来~

btw“可能会有的黎华的生日鸡腿”!!get到了次重点~哈哈~~~智慧的凝视!!

花逐 于 2016-6-9 12:40:39 补充以下内容

对了对了,粽子节快乐!粽子吃吃吃!
发表于 2016-6-9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_14 于 2016-6-9 21:50 编辑

哇!!!崖大叔终于上线啦!!!!崖大叔真是比梨花还忙!不过对待擒星的真爱真是像老王对待电影那样!  支持更新!今天上擒星页面都看到惊喜了,马上过来这里果然看到大叔的帖子!  
马上去玩~~

崖大叔说的“擒星PC版移植基金”是说在橙光科技页面的献鲜花行动吗?还有其他让我们贡献基金的方式吗?正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的! 不过目前确实不多,只有3561朵鲜花,还有角色的鲜花老王最多,也就是两百多朵。我们会努力的!
崖大叔端午节安康!!!


高明权这个新角色鲜花居然是我第一个献上鲜花的,哈哈哈,纪念一下~~~

要献上鲜花为崖大叔辛勤劳动加油!

要献上鲜花为崖大叔辛勤劳动加油!

点评

不是献花啦。。。献花都是给橙光的。。。和我木有任何关系的。。。 擒星基金是以防将来橙光平台无法支撑庞大的游戏 为了移植 需要攒钱 不过,玩家其实不用考虑这些 到时候慢慢想办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0 21:57
发表于 2016-6-9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撸了几下。衣帽间太美了!分分钟可以买破产啊!
最喜欢下图那条紫色长裙。话说追老王线的时候,老王太爱方MM了,任何剧情都不需要属性,所以几乎没机会花钱,三年下来拍了十几部电影,存下了900百万。都没机会花,这下好了,买衣服的花完钱了~~~

找到了一处小错误,大叔看看是不是BUG?
还有,温宁海线那里更新之后好像有BUG了!原来2月份的更新,在第三年的三月,是参加严以瑞的晚宴,然后有各种换装和肉图的。我就是想看看是不是有崖大叔所说的“部分服装非卖品,剧情后自动获得。”因为这场晚宴可以触发4套晚礼服。不过刷了两次第三年三月,好感度满格,触发事件的各属性都超7000的,我用的是以前参加晚宴并嫁温宁海的存档,硬是没有刷出温宁海出来邀请严以瑞晚宴的情节,倒是在3月26日正常通告之后,忽然没头没尾地出现了严以瑞晚宴花园的对话,可以刷出肉图,但问题是之前没有邀请,没有换装也没有宴会的开头。
麻烦大叔看看这个是不是BUG?

新的衣帽间很好,这些原创服装美死了!!

新的衣帽间很好,这些原创服装美死了!!

大叔,追出来的是方MM吧?为什么名字是高明权?

大叔,追出来的是方MM吧?为什么名字是高明权?

追出来的是方MM啊。

追出来的是方MM啊。
发表于 2016-6-1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已刷完一轮,但是对于收图控还是不够,继续刷起!支持大叔PC端,太喜欢这个游戏啦!橙光也送花花了,继续送去!
发表于 2016-6-1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QAQ求问下。。。要怎么认识高明权呀。。。完全不知道去哪里能认识他。。。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si_14 发表于 2016-6-9 20:12
哇!!!崖大叔终于上线啦!!!!崖大叔真是比梨花还忙!不过对待擒星的真爱真是像老王对待电影那样!  支 ...

不是献花啦。。。献花都是给橙光的。。。和我木有任何关系的。。。

擒星基金是以防将来橙光平台无法支撑庞大的游戏
为了移植
需要攒钱

不过,玩家其实不用考虑这些

到时候慢慢想办法

尗又 于 2016-6-10 21:57:41 补充以下内容
小魔女优子 发表于 2016-6-10 15:13
QAQ求问下。。。要怎么认识高明权呀。。。完全不知道去哪里能认识他。。。 ...

去民歌餐厅啊,认识筱筠,然后就能遇到老高了

尗又 于 2016-6-10 21:58:08 补充以下内容
幽岚玥 发表于 2016-6-10 11:08
啊~已刷完一轮,但是对于收图控还是不够,继续刷起!支持大叔PC端,太喜欢这个游戏啦!橙光也送花花了, ...

哈哈哈收集多少CG啦?

尗又 于 2016-6-10 21:59:58 补充以下内容
花逐 发表于 2016-6-9 12:39
沙发!

老高老高老高,以及衣橱系统终于来啦!走起来走起来~

哈哈哈,如此说来温宁海的鸡腿岂不是要11月了!

可以拖延了(X

尗又 于 2016-6-10 22:02:17 补充以下内容
si_14 发表于 2016-6-9 21:25
马上撸了几下。衣帽间太美了!分分钟可以买破产啊!
最喜欢下图那条紫色长裙。话说追老王线的时候,老王太 ...

哦哦!这里写错了!!!

谢谢si的repo!!!等我有时间就改掉它~

温宁海那个我回去再确认一下!

点评

喔喔~原来是这样!叔有需要的时候说,会力所能及的出力的!主嫁的收集了大部分了,再刷了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1 11:44
温总裁的鸡腿要11月?~~不要啊,崖总快用快进大法加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0 23:08
QAQ崖叔。。。第二年是不是在民歌餐厅就遇不到高明权了。。。我蹲点了一个多月都碰不到他。。。第二年该去哪里找他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0 22:48
发表于 2016-6-1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6-6-10 21:57
不是献花啦。。。献花都是给橙光的。。。和我木有任何关系的。。。

擒星基金是以防将来橙光平台无法支撑 ...

QAQ崖叔。。。第二年是不是在民歌餐厅就遇不到高明权了。。。我蹲点了一个多月都碰不到他。。。第二年该去哪里找他呀。。。

点评

如果确定关系了,可以在片场和薄荷咖啡厅看到 不过第一年末其实要一心半好感才会触发讨论未来关系的剧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0 23:36
发表于 2016-6-10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6-6-10 21:57
不是献花啦。。。献花都是给橙光的。。。和我木有任何关系的。。。

擒星基金是以防将来橙光平台无法支撑 ...

温总裁的鸡腿要11月?~~不要啊,崖总快用快进大法加速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女优子 发表于 2016-6-10 22:48
QAQ崖叔。。。第二年是不是在民歌餐厅就遇不到高明权了。。。我蹲点了一个多月都碰不到他。。。第二年该 ...

如果确定关系了,可以在片场和薄荷咖啡厅看到

不过第一年末其实要一心半好感才会触发讨论未来关系的剧情

尗又 于 2016-6-10 23:36:45 补充以下内容
花逐 发表于 2016-6-10 23:08
温总裁的鸡腿要11月?~~不要啊,崖总快用快进大法加速

这正是悲催之处!

游戏可以快进

制作不可以

sad

点评

QAQ我还是重新来过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1 19:36
没事。。11月。。分分钟啊!可以等值得等!【智慧的凝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0 23:59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20年4个月26天

GMT+8, 2024-7-24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