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ifferentrain

姓名输入辅助工具,字符TW键码生成。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108

积分

玉树林峰

崖英俊的马甲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08
发表于 2014-6-26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fferentrain 发表于 2014-6-20 21:36
擒星志愿1.0吗...我玩过挺棒的...23333

来嘛来嘛!!!!那个程式对于乃来说超级简单的!!!!!!!!!!!


尗又 于 2014-6-26 09:31:47 补充以下内容
NataieChan 发表于 2014-6-20 21:38
四個字總結…崖味濃厚…

不要真相我。。。。捂面。。。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

主题

221

帖子

515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5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fferentrain 于 2014-6-26 16:35 编辑
尗又 发表于 2014-6-26 09:31
来嘛来嘛!!!!那个程式对于乃来说超级简单的!!!!!!!!!!!


行啊我QQ427778646...

另外你先看下这个,然后再考虑下.....
我好奇心可是很旺盛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7

主题

1543

帖子

726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4-6-26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4-6-26 09:31
来嘛来嘛!!!!那个程式对于乃来说超级简单的!!!!!!!!!!!

我童言無忌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108

积分

玉树林峰

崖英俊的马甲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08
发表于 2014-6-2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fferentrain 发表于 2014-6-26 16:02
行啊我QQ427778646...

另外你先看下这个,然后再考虑下.....

哦漏.........!!!!乳齿简陋的游戏竟然已经有修改器了

不知道是该拙计还是欣慰................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36

帖子

21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21
发表于 2014-8-1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
谢谢分享了。之前自定义名字查的好累。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17

帖子

9

积分

打工达人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5-1-2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用再每次输拼音上网查对应台湾拼音了。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8年5个月12天

GMT+8, 2022-8-11 12: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