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6|回复: 3

[闲聊] 【求助】 关于童靖阳林立翔BL CP相关同人作品的问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8

帖子

24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24
发表于 2022-9-25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G+ z- ~( E* K" }7 \! b, ~/ K# j% M( n- J! `. }5 F- S
这里可以发吗?可能很奇怪。。。. G# _; ~( }4 U2 h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联系到做【明星誌願3童靖陽和林立翔的BL隱藏劇情攻略】系列图的大大吖?) M2 s, s4 Q; s

$ @, q& x4 q6 M0 a1 _% O( e& _! Q就是这个,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偷偷试下相册,很可能用不了。。), c7 X& F  T3 Y3 @

$ f2 e; Z% Z, w3 w. S( c* Z
; P. v& q  |- t6 b% t0 w
, m7 d; O* C. c2 l因为是很多年前的帖子,可能作者早就换id了,而且她在ym又匿名,没办法联系到,所以来这里问问看。
  l3 [. ?/ l9 L6 f3 i
* i5 ]/ _( i2 s& J, v3 i很喜欢这位大大的作品,突发奇想想把这里面的一些剧情CG画出来。把我玩明志这么多年的意难平了结一下。。。
& p/ _3 y' x" R& F( X& @' w" h0 b  T* D7 i2 ?( s$ h  d0 i
给上面海滩剧情配的图↓↓↓↓↓↓
8 a: e, {3 M9 m
+ M$ Z( L4 z* M8 ~: z& g7 E; z预警,不喜欢这对CP的人小心踩雷!!
( `5 E, P- q' E0 p! |5 @千万不要看了来骂我TwT3 Y/ C$ @2 O6 ~6 m6 R
我真的很喜欢小童,这对CP一直是我的意难平。。。
. R" a) u- Q) K" b2 b) s, z" D' O$ o7 D% U6 o% j4 N: K
。。。。。。。5 ^/ d" L$ Z1 W' K3 Y- ^
。。。。。。8 D- i9 s/ P+ U$ U: m7 q
。。。。。8 F& A; I, ~2 p3 {' }
。。。。
/ G' F2 G! A) b' d。。。
& c$ A5 y! C+ R8 k" M% J* v。。
& e. I: \/ R& @( N* u
# P  J2 ^0 F. Y; u0 t/ c
  ?: z$ P  O) t. P; m% X$ |7 \0 E$ _
, j3 ?3 s+ |+ A( @0 p5 y↓↓↓↓↓↓' o; n0 A& ^3 H2 k/ U" c) ?- b
+ b( c+ J' w4 ~( h* _
. l$ E( E/ T7 u: F; K3 \
不太会模仿画风,就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尽量贴近原作中的人物特征了。
. A, p9 X4 v; \0 L# y2 T9 _' z(我自己的相册,可能不稳定,如果图挂了可以去lofter或者微博找我,我会发在自己的主页上~ id和这里一样)
3 W0 P) C- E" Q" R; \& t% r. p# T& f! R1 |
虽然只是画画同人无伤大雅,但毕竟没有得到原作者的授权,我觉得既然用了人家的创意,可能的话还是应该去问一下,毕竟也怕对方不愿意嘛。。。所以如果有人能找到这个大大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 i  S4 @. I" y! r, Z! n3 m0 C4 |0 X' r: G6 U! n3 j6 m
我觉得找到的希望蛮渺茫的,但还是想试一下!
% R0 O7 T% Y- f# G%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啦!!!
2 Z7 i2 w' e0 c- Q- N4 `9 r6 ^8 h6 }* W4 H) s3 Y7 v! U

2 h, D9 D( v; l" ~
3 s" y; ^9 @) N1 i; z
6 s7 o9 }) w* l( h; Q' J6 B  y2 q( J0 Q, ?  v
" e( E7 o5 u; K, }- c2 m. w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6

主题

752

帖子

481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81

童靖阳林立翔金皓薰紀翔

发表于 2022-10-1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張圖有些印象,但出處就沒印象. Q0 q- V* S) H2 U2 n1 |; }- e3 i
畫得很好啊9 z- j7 H7 N) |4 q
您的畫裡,仍能感受到我童壞男孩的氣息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8

帖子

24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谢谢呀>w<. e- k. c. r1 D: E% G9 i$ p
最近重温明3,还是会忍不住跑去和小童说话,外表虽然变了,性格还是没变~
" t2 @1 \0 ^, a
! \, ^0 z0 y9 d) z9 [/ t: l* d不过找人真是太难了= = 主要是那个帖子年代太久远。。。; ]9 m3 I! S2 H/ u
或许永远都找不到了。。

点评

現在明志熱度不高啊~~ 想念以前的熱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0-23 01:52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6

主题

752

帖子

481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81

童靖阳林立翔金皓薰紀翔

发表于 2022-10-23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莲田水生 发表于 2022-10-20 11:35
3 V* I6 G3 {( i; V1 N1 ]嘻嘻谢谢呀>w<7 w2 y+ A, K' F- g2 o
最近重温明3,还是会忍不住跑去和小童说话,外表虽然变了,性格还是没变~
& J7 k& C! y! h
現在明志熱度不高啊~~% J$ u% E* L& {. D3 z" w/ W
想念以前的熱鬧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8年11个月8天

GMT+8, 2023-2-6 01: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