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婴儿胖

[推荐]我看过觉得非常好的明志文 很少人看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367

帖子

131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0-12-2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應一下標題4 z9 D  _' ?) g& D! H9 b
其實這篇文章在寫的時候% I$ S9 g0 {7 P$ z$ G7 C$ J
是蠻熱門的
, ^5 c  [9 f! K( v/ I畢竟它登上了晉江年榜的第60名4 H+ N* f) ?, o/ O% Z$ H' B
如果說愛上小童* x. J) V9 Z' M
我應該就是從(再會)開始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32

帖子

49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49
发表于 2010-12-23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kiwich 发表于 2010-12-22 23:01
0 K* d& `4 M& t* o& u回應一下標題  p8 O& Z. _& T* N- O0 q+ P# D
其實這篇文章在寫的時候/ b& C  h& g  K* C1 T0 {: ^
是蠻熱門的
* r* H2 t5 V  |! G) P$ Q; ]
握手,我也是。它的后续中有一篇童童和若绮的,其中有一句“什么方若绮圆若绮我不认识”把我笑喷了。感觉写得还是很细腻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367

帖子

131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0-12-23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 王黎 的帖子& i% Z! b- H# V
& l% C; {. E  C/ G: l5 a
真的~~
5 q+ C1 ]: X9 k$ a童靖陽篇超級可愛
1 Y: }3 l$ |4 F8 [' _9 i連那篇孤狼我都看了好幾次* X) q. p# u; D$ ^. h$ f. ?
小童真是超級可愛[em1149]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32

帖子

49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49
发表于 2010-12-23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文,就算所有男人都爱若绮很狗血……沉浮太残酷了点。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87

帖子

50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50
发表于 2010-12-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我看过,难得的长篇,很赞,[em1162]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32

帖子

49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49
发表于 2011-1-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不满的是,竟然把老王写死了……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3

主题

20

帖子

11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1
发表于 2011-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马上去看……就喜欢看长篇~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5

主题

1067

帖子

577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7
发表于 2013-6-2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這篇再會
5 n, ?. N5 r% V我哭得要死耶!!
1 t+ ~) ?5 L, t6 J: X我不能忍受悲劇,我也不喜歡一直看甜文,我是挑剔讀者阿~~4 c7 K4 M  R, @1 m7 K) [- ^
甜文偶而看很好可是太多會膩,悲劇我會淚崩不行。
  N4 |/ s9 X: m% n嗚嗚,同人大多都以悲劇收場或沒有結局就棄文啊囧
花:我萌嗎?童:.....彭:我的水手服秒殺宅男!眾:我們是少女時代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6

帖子

7

积分

打工达人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3-6-2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長的一篇文章。
* `$ O: D9 K: H' I2 H9 f需要花點時間慢慢看,先感謝LZ的推薦。
  F- ~7 R# t0 @& U4 \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9

帖子

4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5-7-13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荒期的救星!2 z) `3 p7 V; Q
花了一个晚上把它看完了个人感觉情节方面有点拖沓但是毕竟也是从头开始按剧情跑也就不能有太多要求啦……代入感很强。* v( G# B* P4 q& Q
作为梨花粉表示满意之余也对老王深感同情……被写死那段简直忍不住要哭!* Q7 }! W! M. Y
在这么多同人当中这一篇也算是写得非常不错的啦!感谢LZ的推荐!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8个月15天

GMT+8, 2019-11-14 09: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