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ogucogu

投出你神圣的一票!! 谁才是甜蜜世界腹黑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7

主题

323

帖子

208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08
发表于 2013-5-1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刲煞燬煌 发表于 2012-1-28 18:53
金皓薰(秒
總是裝窮騙到手下藝人的創作
這點在簽了會查公司帳的原少緯後感受更深...

被你一说觉得皓薰萌点更加激增了啊wwwwww

其实觉得皓薰该不会是天然黑吧(猥琐笑)与其说是表面纯良内心腹黑,不如说是这两者已经在他身上完美融合了
皓薰~

签到天数: 18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251

帖子

316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316
发表于 2013-5-14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腹黑神大小姐當之無愧,搜括男性後宮還能不腹黑嘛!!

話說學長也蠻腹黑的,裝沒事技能全開【啥,

雖然也被腹黑神食用掉了。【笑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117

帖子

77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77

衛亞新名紗雪關古威杜雲芊

发表于 2013-6-13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了学长,没有选杜云芊、金皓薰(ps怎么说那也是自己操作的角色)

纪翔?或者有点?

最后一个忘了是投了哪个了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7

主题

1546

帖子

726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3-8-27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我覺得選不腹黑的比較容易

签到天数: 71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

主题

1392

帖子

1113

积分

超级巨星

王GG的fans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13
发表于 2015-2-18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皓薰!!!就是这个!!!
伤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我要试着去忘记这种痛苦,
去寻找新的生活!
爱也可以使人心碎!
绝情的是你,不是我。
没必要再为了你委曲求全。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184

帖子

106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5-4-1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當然是女主吧

签到天数: 242 天

[LV.8]以坛为家I

13

主题

367

帖子

314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314
发表于 2015-5-3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學長最黑 小金天然 老王成妖

签到天数: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81

帖子

72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72
发表于 2017-9-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子+1

博同情技能满点,换发型之后淳朴青年造型也没了,黑心小白兔既视感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6年6个月30天

GMT+8, 2020-9-27 05: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